侵害用户权益未整改,蛋壳公寓NGA等23款APP被下架

据工信部消息,该部8月31日向社会通报了101家存在侵害用户权益行为APP企业的名单。截至目前,经第三方检测机构核查复检,尚有23款APP未按要求完成整改,其中包括海淘免税店、蛋壳公寓等。

工信部称,依据《网络安全法》和《移动智能终端应用软件预置和分发管理暂行规定》(工信部信管〔2016〕407号)等法律和规范性文件要求,该部组织对上述APP进行下架。相关应用商店应在本通报发布后,立即组织对名单中应用软件进行下架处理。【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新京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侵害用户权益未整改,蛋壳公寓NGA等23款APP被下架
租户断网过上“原始生活” 网络承包商与蛋壳各执一词
蛋壳还敢住吗?连年亏损 CEO高靖被相关政府部门调查
蛋壳公寓疫情补贴存争议 营收依赖租金贷亏损加剧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