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宣布调整ADS比率:1股ADS代表5股普通股

北京时间9月18日下午消息,网易(Nasdaq:NTES)昨日宣布,将对其美国存托股(ADS)对普通股的比率进行调整,从当前的1股ADS代表25股普通股,调整为1股ADS代表5股普通股。

从ADS持有者的角度讲,此次ADS比率调整,与将ADS进行“1拆5”的效果相同。纽约时间2020年9月30日收盘时,网易ADS持有者所持有的每股ADS,可获得额外4股ADS。ADS持有人不需要采取任何行动。

此次ADS比率调整自2020年10月1日收盘时起生效。至于普通股,不会发生变化。此外,当前的ADS将继续有效,无需更换新的ADS。

此次ADS比率调整,对ADS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交易价格的影响,预计于2020年10月2日发生。网易ADS托管方纽约梅隆银行(Bank Of New York Mellon)持有的登记簿将在纽约时间2020年9月29日收盘时关闭,以发行和注销ADS,预计于2020年10月6日重新开放。【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北京市网信办依法约谈处罚网易网
网易宣布调整ADS比率:1股ADS代表5股普通股
游戏营收占比近8成电商引擎熄火 网易下个增长点何在?
【IPO】传网易123港元定价 比美股周四收盘价低2%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