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回应"中国台湾籍员工发布不当言论":已停职处理

拥有超过51万粉丝的连锁咖啡品牌瑞幸咖啡9月20日下午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对于网友爆料中国台湾籍员工吴某某,于2016年在海外社交媒体上曾发布不当言论一事,瑞幸咖啡在获悉后迅速调查,目前已对该员工进行停职处理。

瑞幸咖啡在国家统一的原则问题上立场坚定!就此事带来的困扰,向社会各界真诚道歉。【责任编辑/李小可】

瑞幸咖啡

2020年9月20日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伪造银行流水,刷单1.23亿单,瑞幸咖啡被顶格处罚
45公司涉案瑞幸咖啡财务造假,一共被罚6100万元人民币
瑞幸咖啡官微发表声明:已就相关问题进行全面整改
瑞幸“自宫”后有望成大功 伙同43个“兄弟”造假被罚6100万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