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建议员工返回雇佣国,远程海外办公即将结束

据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谷歌建议全公司的员工在年底前返回他们被雇佣的国家。此前,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谷歌曾允许部分员工出于个人原因移居国外(例如返回自己的国家)并继续远程工作。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表示,这项政策现在即将结束,但可能会在高风险领域进行专门的评估。谷歌发言人拒绝置评。【责任编辑/贾日】

来源:36氪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谷歌会被分拆吗?美国科技巨头的反垄断承继
亚马逊的新对手:谷歌宣布要将YouTube打造成购物平台
谷歌在印度面临新反垄断案件:因滥用智能电视市场领导地位
反垄断委员会称:谷歌“以绝对优势”统治搜索市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