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已出现低烧发冷症状 将入院治疗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刚刚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前往沃尔特里德军事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报道称,白宫新闻发言人麦肯纳尼说,“特朗普总统目前情绪良好,症状温和,一整天都在工作,”麦肯纳尼说,“在医生建议下,接下来几天,特朗普将在沃尔特里德医院的总统办公室工作。”

特朗普已出现低烧发冷症状 将入院治疗

CNN称,当地时间2日下午,海军陆战队一号直升机降落在白宫草坪。

此外,还有媒体称,特朗普出现了低烧、发冷、鼻塞、咳嗽等症状。CNN援引知情人士话称,特朗普从2日上午就开始出现发烧症状,但发烧仍与白宫先前对“轻微症状”的描述一致。

CNN此前报道称,特朗普没有参加2日中午举行的讨论如何支持新冠易感老人电话会议,而是授权副总统彭斯主持会议。但彭斯并没有解释特朗普为什么缺席电话会议,只称总统和第一夫人的新冠检测呈阳性,“目前都很好”。

特朗普已出现低烧发冷症状 将入院治疗

特朗普已离开白宫前往沃尔特里德军事医院 图源CNN

CNN最新消息称,特朗普2日下午18时06分从白宫住所走出来,登上海军陆战队一号直升机。带着口罩穿着西装向媒体挥手,没有停下来发表讲话。【责任编辑/贾日】

来源:环球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比尔·盖茨:美国要回归正常生活的日子还早着呢
流感疫苗“一针难求”企业忙扩产 市场规模将超百亿
盖茨:在新冠测试、接触者追踪方面 美国是表现最差国家之一
国产新冠疫苗已有7万人预约:价格没公布 这类人优先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