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版iPhone 12 10月16开订:最便宜和最贵版暂时买不到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1点,苹果将举行新品发布会,虽然官方没有明说本次发布会会带来哪些新品,但是从目前种种迹象来看,这场发布会上iPhone 12系列将是绝对的主角,对于他们来说意义重大,是旗下首款支持5G网络手机。

据美国媒体最新报道称,苹果已经录好了iPhone 12在线上发布的完整视频,而从内部人士透露的细节看,目前外界泄露的有关它的细节,基本上全部正确,不过今天外媒又给出了新的细节,那就是iPhone 12的开卖时间。

报道中提到,iPhone 12系列中包含四款型号,而苹果会采取分批开卖的形式,而首批发售市场的名单中,跟上一代的iPhone 11保持一致,中国市场也在首发名单中,具体来说如下:

iPhone 12(5.4寸)的预售日期为11月6/7日预定,11月13/14日发售;

iPhone 12 Max(6.1英寸)的预售日期为10月16/17日预定,10月23/24日发售;

iPhone 12 Pro(6.1英寸)的预售日期为10月16/17日预定,10月23/24日发售;

iPhone 12 Pro Max (6.7英寸)的预售日期为11月13/14日预定,11月20/21日发售;

其实总结起来就是,iPhone 12系列中最便宜和最贵的版本都不会第一时间开卖,而两款6.1英寸机型先开始发售,同时iPhone 12和iPhone 12 Max将从 64GB 储存起跳,最大可选储存为 256GB。其余两款Pro机型的将从 128GB 起跳,而其高端版本将具有 512GB 的储存空间。

此外,今年四款iPhone 12都会配备OLED屏,不过屏幕素质上略有不同,更贵的版本将会拥有更好的显示效果,同时也都搭载统一的A14处理器,而虽然该系列都支持5G网络,不过苹果会在频段上进行一些限制,比如iPhone 12和iPhone 12 Max仅支持毫米波(传输速度快,但穿透力很差),这个网络主要是针对美国市场,而目前我国主要采用的是Sub-6GHz(信号穿透力强,但数据传输速度要慢于毫米波),而iPhone 12 Pro系列则支持全系5G频段。

由于加入了5G网络的支持,今年的新iPhone需求会提升不少,供应链给出的消息中提到,苹果目前正在同富士康、和硕等代工厂密切联系,以试图保证iPhone 12系列新机能够正常生产,而新机首批备货预计至少是千万台。

至于大家都很关心的iPhone 12售价,汇总目前曝光的情况看,iPhone 12 (5.4英寸),起步售价为699美元,64G/128G/256G,颜色有黑色、白色、红色、蓝色、绿色;iPhone 12 (6.1英寸),起步售价为799美元,64G/128G/256G,颜色有黑色、白色、红色、蓝色、绿色。

更贵的版本上,iPhone 12 Pro (6.1英寸),起步售价为999美元,128G/256G/512G,颜色有金色、银色、石墨色、蓝色;iPhone 12 Pro Max (6.7英寸),起步售价为1099美元,128G/256G/512G,颜色有金色、银色、石墨色、蓝色

iPhone 12和iPhone 12 Mad都是后置双摄,是广角+超广角, /1.6;iPhone 12 Pro (6.1英寸):三摄(广角、超广角、长焦)+LiDAR,全新7P镜片的广角, /1.6,52mm焦距长焦,整套系统可提供四倍光学变焦。

iPhone 12 Pro Max (6.7英寸):三摄(广角、超广角、长焦)+LiDAR,全新7P镜片的广角, /1.6,65mm焦距长焦,整套系统可提供五倍光学变焦,而12 Pro Max拥有更大底的传感器。【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硅谷分析狮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iPhone会掀起5G换机潮吗?经销商:都在骂,都在买
【真香】iPhone12开启预售,苹果官网被抢崩、电商瞬间售罄!
【苹果派】2020年底iPhone 12出货量预计将达到8000万部 因定价实惠
【苹果派】iPhone 12 “大众情人”还是“食之无味”?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