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也疯狂】杀毒软件快下岗?电脑裸奔照样强

小编因为感冒生病战斗力迅速降为负值。整整一天都昏昏欲睡啊!但是不行啊拯救地球的重任还在肩上,《IT也疯狂》还没有做啊!

这绝对不是自己身体素质太差了的原因,这绝对是没装防火墙导致病毒入侵了小编弱质的身体啊!

这个病毒导致小编的大脑存储盘出现了紊乱,所以这期《IT也疯狂》先到这儿吧!(被老编一顿海扁,又回去开工。)

人中了病毒就会生病,电脑也一样,中了病毒就需要看医生了。电脑的医生就是杀毒软件,但现在杀毒软件据说快全体下岗了?

咦?小编看舌尖上的中国,记得诺顿不是做火腿的吗?怎么又做杀毒软件了?

赛门铁克信息安全高级副总裁称,他估计传统杀毒软件只能探测45%的攻击,所以效果不佳。其实小编很赞同"杀毒软件已死"。因为,平时经常下载一些需要的软件,下载完了提示有毒,这个时候杀毒软件也同时宣布挂了,无法打开。完全是事后诸葛亮啊!

腾讯、金山、百度、360等纷纷表示不服,诺顿,有种来跑个分?您的开机速度已经打败全国93%的电脑,请继续保持……

网友表示,某几家免费杀毒软件做强以后,病毒好像真的少多了。难道真的是杀毒软件在"养鱼执法"?

中病毒这种事对电脑老鸟来说完全不是个事儿,老鸟认为,一般都是小白上"你懂的"网才会中招。

这对于天天上X榴的老鸟们,早就掌握了杀毒三大宝:备份,恢复,装系统。中个病毒和玩似的。杀毒软件?呵呵,很久没听说过了……

据有同学分析不要害怕电脑"裸奔",理由是微软系统的防御力已经足够强大,只要"打好补丁","对于个人用户而言在不安装第三方杀毒软件的默认状态下,Windows 8能拦截85%的病毒"。看来人家微软也不是好欺负的啊!

不管怎么说,黑客随着电脑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已经逐年升级,不信你看现在都有祖传黑客,黑客收徒产业链了……

杀毒软件们如何通过革新来使自己内外功兼修才是亟需考虑的事啊!

有公司没落,就有公司雄起。阿里全力IPO。在阿里巴巴集团早上提交的F1文件中,计划募资金额一栏为10亿美元,而在之前的上市预测报道中,这个金额为100至200亿美元,10亿美元的金额原来只是一个"随便"填上去的数字。因为阿里计划最终发行的股份、股价、融资金额都会根据路演和市场反应来最后确认。随。便。写。上。十。亿。美。元。希望有人给小编随便写个几千美元的工资条吧……

阿里果然财大气粗啊!马云还斥资4970万美元从阿里集团买飞机。招股书称,这架商务飞机主要是方便马云与外界交流。京东的东哥你还不赶紧跟上?

微信也在雄起,腾讯宣布成立微信事业群。微信之父张小龙任事业群总裁。业内分析称,微信很可能再建起一个腾讯帝国,小编记得前几年就有人调侃称,QQ帝国太强大了没人可以撼动,要是死也是死在腾讯自己手里。

果不其然,腾讯的微信"山寨"了自己的社交工具QQ,反过来搞翻QQ的很可能就是微信。

不过小编窃以为,QQ如果死也是死在被压上了太多乱七八糟的重担,微信目前很干净,这也是很多用户喜爱微信的原因。希望微信不要走微博的老路啊,被广告和众多复杂而且没用的功能坑死了!

微信越来越强大,跟随的小伙伴们也不甘寂寞了。连"约那啥神器"陌陌也想转型了,变身为兴趣社交。小编担心,你转型容易啊,用户能跟着你的节奏么?

又到片尾了,昨天的问题好像没人回答正确啊?那还是继续发囧图大家来吐槽吧!

好了,今天的《IT也疯狂》就到这儿了,小编一会赶不上120了![完]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IT也疯狂】杀毒软件快下岗?电脑裸奔照样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