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政府:SpaceX星链没有许可证,别用

据报道,印度政府建议人们不要订阅星链(Starlink)互联网服务公司,因为它在印度没有获得运营许可证。星链是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的SpaceX航空航天公司旗下的一个部门。

周五晚些时候印度政府发布的一份声明称,星链已被告知遵守规定,“立即停止在印度预订/提供卫星互联网服务”。

星链于11月1日在印度注册其业务,目前已经开始做广告,也已开始预售其服务。

星链在回复路透社的电子邮件中表示:“暂时无可奉告”。

越来越多的公司正在发射小型卫星,作为低地球轨道网络的一部分,这些卫星在世界各地提供低延时宽带互联网服务,尤其是地面互联网基础设施难以到达的偏远地区。【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印度政府:SpaceX星链没有许可证,别用
SpaceX向星链宽带预订者致歉:芯片短缺导致订单推迟交付
马斯克:星链下月投入运营 将为太空旅行者和宇航员提供互联网
中国版“星链”完成试验!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