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玻璃状、可弯曲、可折叠……这10款各具特色的概念手机,绝对值得你期待(含互动话题)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编者按】现在有一部智能机,你可以做任何事情,手机购物,手机订餐甚至手机预约会议客户见面等等,当手机的功能变得日益强大时,手机的外观却变得越来越小巧轻薄与便携,可是过于纤薄也限制了手机的想象空间,那么未来手机会发展成什么样?看看本文盘点的这10款各具特色的概念手机,绝对会让你脑洞大开。

【话题】这些手机,你喜欢哪个?

DYA概念手机采用了一种天马行空的外形设计,这款手机可以按照对角分成屏幕和键盘两个部分,不使用时非常易于携带。

玻璃概念手机这一设计同样来自于马可-纪孝,非常简约大方。

Nagisa概念手机由日本著名设计师马可-纪孝(Mac Funamizu)设计,是一款外形非常新颖的概念手机。这款概念手机以海洋为主题,键盘呈凹式设计,像是海床一般,屏幕两边为漏空式设计,整机则呈现圆弧式,就像是水滴一般。

Seabird 概念手机由Mozilla设计的这款Seabird概念手机采用了流线型外观设计,屏占比相当的高,乍看之下除了外观有些古怪之外和目前市面上的主流智能 机没啥区别。这款手机的最大特点在于机身两侧配备的小型投影仪,不仅可以投射出虚拟显示屏,还可以投射出虚拟键盘用于控制操作。此外手机背后还有一枚内置 的蓝牙耳机,除了具备通话功能之外,还可以进行手势控制,支持控制屏幕的平移、缩放等动作。

飞利浦Fluid概念手机正如名字所示,这款概念手机凸出的是像“液体”(Fluid)一样的灵活性。

LG EXO是世界上第一款采用曲面屏设计的手机,可以说是现在G Flex系列产品的鼻祖。这款概念手机配备3。8英寸的曲面OLED显示屏,并不是像G Flex那样上下向内弯曲,而是左右向内弯曲,弯曲弧度也并不夸张。这款手机的机身内部特别采用了骨骼式架构,多一分支持和保护。

诺 基亚Kinetic概念手机这款外观独特的概念手机采用了动力学设计:背盖的下部突起,手机的电池和其他部件都集中在这一块,所以手机就可以像不倒翁一样 立于桌面之上。有意思的是,当手机接到短信、电话或是电子邮件之外,除了传统的铃声和震动之外,手机还会用摇摆来通知用户。

Mooon概念手机这款概念手机最大的特点是其分体式设计,底部拆开可以变成一枚蓝牙耳机。

LG折叠概念手机这款概念手机外形酷似无线HiFi耳机,音质绝对完爆很多所谓的MP3手机,戴在头上讲电话也非常方便,双手就可以完全解放出来了。不用时只需要将其折叠起来,非常方便携带。

明基西门子概念手机这款手机同样采用柔性材质,可以弯曲成任何形状。

【IT 时代网、IT时代周刊编后】上述这些功能耀眼的手机是不是已经看得你眼花缭乱了?不过能把手机拧的和麻花一样,小编也着实佩服手机屏的耐受力。现如今,智 能机外观同质化愈加严重,外观简洁的同时却缺乏了一些个性化元素,看了上述手机天马行空的设计,着实能激发人们一些新的想象空间,但理想和现实往往还是有很大差距,希望这些极富想象力的黑科技能快些走入我们的生活。【责任编辑/郑希】

来源:艾瑞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透明玻璃状、可弯曲、可折叠……这10款各具特色的概念手机,绝对值得你期待(含互动话题)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