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拟扩建奥斯汀工厂 生产电池阴极

根据市政文件和一位发言人的说法,特斯拉当地时间周三申请了一项许可证,以扩建其德州奥斯汀工厂,增加一座建筑,以生产电池阴极。

在周三提交的一份建筑许可申请中,这一名为“阴极”的项目将科罗拉多河项目有限责任公司(Colorado River Project LLC)列为共同申请人。这是特斯拉在整个德克萨斯州新工厂的州和地方一级审批过程中使用的名称。

奥斯汀市发展服务部门的一名女发言人周四表示:“我可以确认,这是为特斯拉项目颁发的,这份许可证是为一个阴极建筑颁发的。”她补充说,该市没有进一步的信息。

这个新建筑将扩大特斯拉现有的汽车工厂,该厂位于奥斯汀东郊机场附近。根据奥斯汀市政府收到的文件,这座新建筑的面积将接近160万平方英尺。

今年早些时候,特斯拉已开始在奥斯汀工厂生产汽车。去年9月,该公司CEO马斯克曾表示,计划建造一个阴极工厂,作为其电池生产工厂的一部分。

阴极是电池中最昂贵的部件,生产阴极需要大量的空间,并排放大量的二氧化碳。【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金融界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斯拉“上海速度”超越“美国速度”,靠什么?
特斯拉在日本年销量增长超174% 分析师称其成一种身份象征
特斯拉拟扩建奥斯汀工厂 生产电池阴极
共计81.6万辆,特斯拉开启公司历史最大规模召回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