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银行:美股正展开一场拉锯战 标普500指数面临着越来越大风险

美国银行分析师表示,美国股市面临的风险正在聚集,超过了投资者看到的表象。

Gonzalo Asis等股票衍生品分析师在周二的报告中写道,今年股市的盘中极端波动和个股价格的动荡表明,在市场的表象之下存在着“激流”。电子盘小型标普500指数期货的流动性跌至2020年疫情爆发、市场抛售时的接近历史低点水平,更是加剧了这种动荡。

“美国股市正在展开一场拉锯战,强劲的公司业绩和经济增长面临着几十年来对市场最不友好的美联储,” Asis写道。 “在市场盘中走势和个股波动中,可以强烈感受到这种拉锯战的冲击波。”

随着美联储准备提高利率以遏制通胀,紧张的投资者迅速减持了过去10年间推动标普500指数上涨的成长股,因为利率上升会打击根据未来增长预期估值的昂贵科技股。【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国银行:美股正展开一场拉锯战 标普500指数面临着越来越大风险
【美股】美银:美联储今年或加息7次 美股恐惨淡收场
【美股】摩根大通称现在已是抄底时,美联储不会更鹰派
【美股】科技股成反弹急先锋 全球聚焦美国通胀能否企稳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