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摩根大通称现在已是抄底时,美联储不会更鹰派

由于市场对美联储决心采取更激进措施为通胀降温感到不安,近期美股出现震荡,但摩根大通策略师认为,现在已是买入的时候了。

摩根大通以Mislav Matejka为首的分析师在周一的一份报告中表示,美联储不太可能“在鹰派路线上走得更远,至少相对于目前已被市场定价的而言。”他们补充称,随着整体通胀见顶,美联储现在有了更大的回旋余地。

此外,在GDP稳健增长的支持下,美企第四季度的盈利总体上超出了华尔街预期。

鉴于第四季度的预期最低回报率(可接受的最低年回报率)明显低于上一季度,他们预计本财报季还会出现更多意外。

他们表示:“我们继续看到盈利增长,并相信对2022年的普遍预期将再次被证明过低。 市场普遍预期2021年第四季度每股盈利将连续低于第三季度,这通常不会发生。第四季度财报季可能会有强劲的表现。”

这些策略师还表示,他们预计大流行的影响将进一步减弱,因为与其他新冠病毒变种相比,奥密克戎被证明不那么致命。

他们表示:“我们认为,考虑到目前的融资条件仍然极其有利,实际利率为-70个基点,劳动力市场非常强劲,企业现金流强劲,银行资产负债表强劲,我们认为,为经济衰退做准备是错误的。”

摩根大通策略师的观点与其他银行形成了鲜明对比。例如,摩根士丹利上月末表示,预计美国股市还将进一步下跌,并警告称“寒冬已经来临”。【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国银行:美股正展开一场拉锯战 标普500指数面临着越来越大风险
【美股】美银:美联储今年或加息7次 美股恐惨淡收场
【美股】摩根大通称现在已是抄底时,美联储不会更鹰派
【美股】科技股成反弹急先锋 全球聚焦美国通胀能否企稳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