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一蹶不振市值跌出Top10 特斯拉跻身全球市值Top6

Meta platform Inc.的股价因遭遇有史以来最严重的月度下跌,市值已跌出了全球前10。

数据显示,Meta platform曾是世界第六大公司,市值超过1万亿美元。但在周四时该公司市值已跌至5650亿美元,并跌出全球前10,目前排在腾讯之后,位列第11位。

在去年,Facebook更名为Meta Platforms,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试图将公司发展重心转移到沉浸式数字空间体验上。而该公司的市值已从去年9月的高点下跌逾5000亿美元。两周前,该公司发布了一份令人沮丧的四季度财报业绩,财报显示该公司用户增长陷入停滞不前。而在今年迄今为止,该公司股价已较去年年末价下跌超过46%。在本周四,该公司股价也在继续下跌。

此外,特斯拉成功以9060亿美元的市值取代Meta,成为坐上全球市值第六把交椅,排在亚马逊之后。而沃伦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则以7000亿美元市值排在特斯拉之后,紧随其后的是芯片制造商英伟达,市值为6130亿美元。而在标准普尔500指数成分股中,Meta的市值跌至第九名。【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金融界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Meta一蹶不振市值跌出Top10 特斯拉跻身全球市值Top6
Meta市值蒸发近五成 跌出全球十大上市公司
暴跌17000亿!美国巨头Meta摊上大事,威胁退出欧洲!
Facebook完了,但Meta才刚开始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