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芒格曾当面说特斯拉注定会失败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周三透露,美国亿万富翁投资者查理-芒格曾在一次午餐上当着他的面告诉人们“特斯拉将如何失败”。

马斯克是在回应一条关于芒格最新的批评加密货币言论的推文,后者在他旗下每日期刊公司的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加密货币应该被禁止,并称加密货币就像“性病”一样,是令人不齿的。

作为回应,马斯克这位加密货币支持者在推特上发了一则轶事。他说:“2009年,我曾和芒格共进午餐,他向整个餐桌的人说特斯拉将如何失败。”

马斯克说:“这让我很难过,但我告诉他,我同意所有这些理由,我们可能会死,但无论如何都值得一试。”

现在,特斯拉是全球最具价值的汽车制造商,市值一度超过1万亿美元,目前为9543亿美元。

在去年12月的一次访谈中,芒格曾对马斯克进行了评价,认为他“过度自信”,而正是这一点帮助他取得了成功。芒格说:“他认为自己比自己实际的更有能力,这对他很有帮助。永远不要低估那些高估自己的人。一些极端的成功来自那些尝试极端事情的人,因为他们过于自信。当他们成功时,就有了埃隆·马斯克。”【责任编辑/常琳】

来源:金融界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马斯克:芒格曾当面说特斯拉注定会失败
特斯拉二厂“争夺战”:南沙释放重磅信号?!
特斯拉设计师公布第二代Roadster最新消息!将具备飞行功能
特斯拉:召回26047辆国产车,因热泵电子膨胀阀,软件升级可解决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