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OSTAR GEM12 游戏迷你电脑配备 AMD Ryzen 9 和 OCuLink 起价为 339 美元

AOOSTAR最近在中国市场推出了GEM12 Pro。内置屏幕和指纹识别器是该迷你PC的主要亮点之一。现在,该公司已在全球市场上推出了非Pro版本。它具有与Pro相似的内部结构,但没有内置屏幕或指纹扫描仪。

说到硬件,AOOSTAR GEM12可以购买三种不同的配置。最便宜的选择是 AMD Ryzen 9 6900HX,准系统版本售价 339 美元。然后是Ryzen 7 7840HS的中间产品,其准系统价格为429美元。

游戏迷你PC的最后配置包含最新的AMD Ryzen 7 8845HS,其准系统售价为469美元。GEM12 的所有配置都可以购买高达 32 GB 的 DDR5 RAM 和 1 TB 的 PCIe 4.0 存储,但需要额外付费。它们还提供进一步的可升级性,支持高达 64 GB 的 RAM(Crucial 英睿达 5600 MHz 套件。亚马逊 189.99 美元)和两个 M.2 插槽。

此外,迷你PC的所有三种型号都有三种BIOS模式。这包括最高功率为 54W 的静音模式、65W 的平衡模式和 75W TDP 的性能模式。每个 GEM12 型号都有一个 OCuLink 端口,允许您连接外部图形扩展坞并获得比 iGPU 更好的游戏性能。

至于 I/O,AOOSTAR GEM12 有大量的端口选择。其中,它有一个 40 Gbps USB4、两个 USB-A 3.2 Gen 2、一个 USB-C 和两个 2.5 GbE LAN 端口。对于无线连接,有蓝牙 5.2 和 WiFi 6。

迷你电脑的其他亮点包括支持多达四个显示器、相当紧凑的机箱以及带有均热板的强大冷却设置。查看下面随附的图片和视频,了解有关AOOSTAR GEM12的更多信息。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AOOSTAR GEM12 游戏迷你电脑配备 AMD Ryzen 9 和 OCuLink 起价为 339 美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