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T系列再曝光:或有三款配色 起售价约4000出头

7月4日,小米正式发布了12S系列三款旗舰手机。该系列全系标配小米与徕卡联合研发的徕卡专业光学镜头,并支持徕卡原生双画质,一经发布就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前段时间,手机中国了解到,关于小米正在准备推出小米12T系列的消息也不断流出,新机的配置信息也相继曝光。近日,小米12T系列的配色、存储空间等信息在网上泄露。

据了解,小米12T系列预计至少有两种型号:小米12T和小米12T Pro,这款手机应该会在全球亮相。小米12T将有宇宙黑、月球银和透明蓝三款配色可选,提供8GB+128GB、8GB+256GB两个版本;小米12T Pro同样有宇宙黑、月球银和透明蓝三款配色,提供8GB+256GB、12GB+256GB两个版本。

其他方面来看,小米12T系列两款新机或均配备一块6.67英寸的AMOLED屏,屏幕刷新率为120Hz。小米12T预计采用联发科天玑8100处理器的改进版本——联发科天玑8100Ultra,小米12T Pro预计采用骁龙8+移动平台。在影像系统方面,小米12T或将配备三星HM6传感器,能够输出一亿像素的照片,小米12T Pro将会搭载来自三星的HP1两亿像素大底传感器。【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手机中国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小米12T系列再曝光:或有三款配色 起售价约4000出头
小米手机可“审查”言论?德国BSI:未发现任何审查功能
古巴等六地小米手机被限制使用?知情人士:排查水货,已解封
四边88°超曲面,小米公布首款四曲瀑布屏:边框几乎由屏幕取代!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