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失败?《赫芬顿邮报》的创始人觉得,因为创始人们都太缺觉!

【IT时代网编者按】什么?创业失败是因为睡眠太少?《赫芬顿邮报》的创始人阿里安娜·赫芬顿 (Arianna Huffington)几年前曾因为过度劳累而病倒,这导致她一直执着于睡眠问题。阿里安娜似乎在硅谷精英圈中取得了进展——她最近将睡眠理论灌输给了 Uber 的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卡兰尼克 (Travis Kalanick)。


根据阿里安娜·赫芬顿 (Arianna Huffington) 的说法,睡眠不足是造成初创企业创始人失败的罪魁祸首。

阿里安娜在赶着飞回纽约的途中通过电话告诉我,“ 这是一种创始人迷思,如果你是一位创始人,那么你就没法获得足够的睡眠。事实上四分之三的创业公司都失败了,而如果他们的创始人能够有更多的睡眠,也许这些公司成功的几率会大一些。”

对于我们大多数人而言,想要获得更多的睡眠不是什么难事。这也符合 7 到 9 小时的睡眠时间推荐,此外则是工作、饮食、锻炼、恋爱和社交活动,而对于创始人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需要将大量时间投入到帮助羽翼尚未丰满的公司成长上。

在阿里安娜眼中,睡眠是“不可以协商的”——为了证明这一点,她邀请我去她位于曼哈顿价值 800 万美元的睡眠天堂去睡觉(其中还包括一个热水澡,各种蜡烛和柔软的枕头),以获得身心亟需的放松。

好吧,确切地说邀请的不是我,而是赢得她在 Airbnb 上比赛(现在已结束申请)的幸运儿。

我在最后期限之前提交了申请,如果我赢得了比赛我会告诉大家(据说我会和卡拉·斯韦什 (Kara Swisher) 展开竞争),但可以看到出,阿里安娜对于我们缺乏睡眠这件事有着严肃认真的态度,她都愿意让陌生人(和无家可归的记者)到她家的卧室里睡觉。

不过阿里安娜插手睡眠这事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几年前,阿里安娜就想在 TechCrunch 配备一个“小睡间”。《赫芬顿邮报》和 AOL(TC 和《赫芬顿邮报》的母公司)都有休息室。听上去很美可是从来就没有在这里实现。

人们告诉我,我不会想要在 AOL 的休息室里小睡,因为大家把这个地方用作了“别的事情”。

但是,这位《赫芬顿邮报》的创始人表示,我们工作时间如此之长,牺牲掉了睡眠时间,这会损害到美国的利益。

她很快就说出了 6 位在去年由于睡眠不足而倒下或是深受其害的高管,包括美国联合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奥斯卡·穆诺兹(Oscar Munoz)和摩根大通公司并购业务负责人吉米·李(Jimmy Lee)(意外去世)。

几年前,这位《赫芬顿邮报》创始人自己也因为劳累过度而病倒,这也导致了她在睡眠问题上的执着。

“现在许多科学结果都毫无疑问地证明了,睡眠不足会影响我们健康和生产力的各个方面,”她如此告诉我。

对于一个有名气又富有的首席执行官,说起这些当然很容易,但对于这个世界众多的普通员工来说,充足的睡眠更像是一件奢侈品。

而且,还有很多的成功高管不需要多少睡眠的例子,其中就有杰克·多西 (Jack Dorsey)、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和玛莎·斯图尔特(Martha Stewart)。

这些人是具有独特基因的“不休息的精英”,极有可能是来自俄罗斯的一个秘密空间实验室。但是,根据科学解释,我们大多数人的确需要用我们生命三分之一的时间来睡觉,以便正常地工作生活。

阿里安娜似乎在硅谷精英圈中取得了进展——她最近将睡眠理论灌输给了 Uber 的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卡兰尼克 (Travis Kalanick)。

不过你不必通过赢得一场比赛,或是成为一位成功的创始人,才能在这方面获得帮助。阿里安娜的新书《睡眠革命》(The Sleep Revolution)就向人们展示了应该如何睡得更好。

她给出的是显而易见的建议——下午 2 点之后不要摄入咖啡因,保持卧室昏暗和安静——不过这就像是健身和健康饮食一样,我们很多人就是不去做。

此外我们还要做一些牺牲——卧室里不能放科技产品,不可以在睡前看完 Netflix 上所有广受好评的剧集——阿里安娜告诉我,她只会看一集《纸牌屋》,因为睡觉才是重要的事。

不过,也许这样你就会思路清晰,而你的创业公司也就不会倒闭。

翻译:曹木【责任编辑/蝰蛇】

来源:techcrunch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创业失败?《赫芬顿邮报》的创始人觉得,因为创始人们都太缺觉!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