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亚马逊制造了一件“背心”以防止机器人攻击人类

根据TechCrunch的一份报告,亚马逊正在使用电动背心来帮助提高工人在仓库内处理自动化系统和机器人时的安全性。机器人技术背心,实际上只是一对连接到腰带的吊带,向机器人发出信号,表示人类正在进入一个空间以避免任何类型的碰撞。

所谓背心的工作方式是用可以与机器人系统通信的传感器武装人类工作人员。有时,人工将需要进入主要由自动化机器控制的区域,以便进行维护或拾取掉在地板上的物品。随着背心,机器人可以检测人的存在并调整他们的行为。机器人将减速并远离人类,允许工作继续而不是完全关闭操作以便快速修复。

亚马逊的传感器填充带解决方案是在该公司的一个仓库发生机器人事故导致24名工人住院后一个月。当时的报道表明,亚马逊的一个机器人成功地刺穿了一罐驱逐剂并释放了仓库内的喷雾。共有50多名工人受到这一事件的影响。【责任编辑/邹琳】

(原标题:亚马逊制造了一件“背心”以防止机器人攻击人类)

来源:techcrunch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亚马逊的新对手:谷歌宣布要将YouTube打造成购物平台
eMarketer:预计亚马逊Prime Day销售额将达99.1亿美元
美司法部控告六人涉嫌贿赂亚马逊员工以获得市场优势
亚马逊打击司机恶意抢单行为:在树上挂手机不管用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