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分组诞生 B组上演电商大战

5月30日晚间19:30,2017赛季《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简称:LPL)夏季赛分组抽签仪式在上海正大广场举行,根据此前公布的抽签规则,此次抽签将12支队伍分组A、B两个小组当中,LPL夏季赛分组抽签结果已于稍早前出炉:

A组:WE、EDG、IM、IG、Snake、DAN

B组:RNG、Newbee、OMG、JDG、LGD、SNG

从分组抽签结果来看,A、B两组组内各队的竞技实力都相当接近,组内排名竞争激烈度也不相伯仲。相对而言,A组的整体实力稍强于B组,这也让夏季赛常规赛中A组的竞争环境显得更为险恶。

                      

本场抽签仪式已将2017LPL夏季赛战火燃起,各队即将为了联赛冠军以及全球总决赛资格踏上夏季赛征程。《英雄联盟》邀广大召唤师从2017年6月8日起一同关注2017LPL夏季赛。英雄,一起去超越!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LPL夏季赛分组诞生 B组上演电商大战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