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后壳配色曝光,并且没有后置指纹

距离苹果发布十周年纪念版iPhone 8的日子越来越近了,除了iPhone 8之外,外界还有说法将这款新机称作iPhone X或iPhone Pro。无论它叫什么,它都是下半年我们最期待的一款智能手机。

不过,关于iPhone 8曝光的消息非常多,除了正面之外,关于这款旗舰的配色,现在也有了新消息。


我们看到,从这张三种颜色后壳的照片来看,在iPhone 8的背面采用了垂直式的双摄像头设计,与之前曝光的信息保持一致。同时并没有后置Touch ID指纹识别按钮,看来喜欢这种设计的用户应该死心了。

另外,我们看到三种配色里,除了亮黑和银色之外,还有一种类似于珍珠色或铜色的版本。不过目前这只是一张无法确认真实性的照片,因此大家不必完全相信。

据悉,今年iPhone 8的起售价将高达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727元),而现在距离新机发布会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大家只能耐心等待了。【责任编辑/朱艳芳】

来源:腾讯数码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唱衰常在 苹果依旧
新技术、重整供应链,iPhone 12能成为苹果的里程碑吗?
【周四早报】苹果市值蒸发6500亿,分析师:中国销量肯定雪崩
首款5G iPhone 发布,苹果梦回乔布斯时代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