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归来?诺基亚今年智能手机销量有望达到1000万

诺基亚又回来了,这个刚刚进入到21世纪时雄霸手机世界的品牌又复活了。在功能机时代,诺基亚凭借3310成为了全球销量最好的手机,而现在进入到了智能手机时代,诺基亚回归之后有怎样的表现呢?

现在拥有诺基亚品牌使用权的HMD Global公司在今年2月的MWC世界移动大会上推出了第一款智能手机诺基亚6。而现在根据该公司的发言人Pekka Rentala介绍,目前在全球诺基亚智能手机的累计销量已经达到了数百万,而功能机更是卖出了上千万台。就在最近,诺基亚官方证实了这个说法,并且公布了各个不同型号产品的具体销售情况。

而现在,IDC也证实了诺基亚在回归智能手机市场之后的确标下那不错。“这是一个伟大的开始,”IDC研究总监Francisco Jeronimo表示。

根据IDC的数据,在芬兰本土,诺基亚品牌已经重新回到了前五的位置,并且拥有0.4%的市场份额。今年上半年,诺基亚的全球销量为140万。

而分析师、前诺基亚员工Tomi Ahonen将这些碎片化的信息整合到了一起,为我们汇总支出了每个季度的具体销售情况:

第一季度(只有中国市场):10万(数据来源:IDC);

第二季度:(只有6月全球销量):140万(数据来源:IDC);

第三季度(全球销量,3个月):250万(数据来源:分析师预估);

第四季度:(两款新型号加入、到圣诞节):350万以上(数据来源:分析师预估);

根据分析师的总结,目前为止诺基亚智能手机的累计销量已经达到了400万。同时Ahonen表示最后一个季度,考虑到圣诞节促销等因素,诺基亚的销量还会有大幅提升,而全年的累计销量有可能会突破1000万。【责任编辑/邹琳】

(原标题:诺基亚今年手机销量有望达到1000万)

来源:腾讯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王者归来?诺基亚今年智能手机销量有望达到1000万
诺基亚其实应该重进手机业:广积粮、缓称王,灵光再现之时,市场之钥仍将属于他们
诺基亚安卓手机不解决这五个疑问 或将会昙花一现
如果有“最佳裁员奖” 得主肯定是诺基亚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