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币支付工具LitePay停止运营 莱特币大跌


北京时间27日早间消息,全球第五大加密货币莱特币周二大跌,此前有消息称,莱特币支付工具LitePay已停止运营。

CoinMarketCap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周二早8点52分,莱特币下跌6.47%,至149.59美元。较早时莱特币一度下跌约10%,至145美元左右。

LitePay曾表示在二月份晚些时候推出商业服务并发行借记卡,受这一消息影响,莱特币价格在2月中旬大幅上涨。然而,借记卡并未如期发行。日前,LitePay突然关闭,遭到“退出骗局”的指控。

据CNN报道,莱特币基金会在周一发布的一份声明中透露,LitePay首席执行官已宣布停止所有业务并计划出售该公司。莱特币创始人李启威和莱特币基金会都因未能对LitePay进行尽职调查而道歉。

李启威发布推特称:“和所有人一样,我们对一些太过美好而不可能真实的东西过于兴奋了,我们乐观地忽视了很多警告信号。我很抱歉炒作了这家公司,并发誓今后要做更好的尽职调查。”【责任编辑/孟亮】

(原标题:莱特币支付工具LitePay突然关闭 莱特币大跌)

来源:新浪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莱特币支付工具LitePay停止运营 莱特币大跌
莱特币、瑞波币CEO 等大咖在这场全球峰会上讲了什么?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