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出游错过的,出差旅行千万不要再错过

前不久,国庆出游最火爆的时候,我的朋友大刘,也凑了一回热闹。原本想要放松一下心情,在景区酷酷的拍几张照,发个朋友圈,没想到却遭遇了人挤人,汗流浃背,想找个休息的地儿都难的囧途。恰巧当时又是轻装上阵,没带刮胡刀等物品,结果旅游的那几天,整个人胡子拉碴、满脸“油腻”。别说在朋友圈发帅照了,据他回忆说,当时狼狈的样子简直不忍直视。

节后不久,大刘又接到了出差的任务,这回他可不敢再轻装上阵了。毕竟旅游形象欠佳影响的只是自己的心情,而见客户形象不整洁,则会影响客户对自己直观的感受,甚至影响客户对自己专业度的判断。

虽说一个刮胡刀也没多大,但不规则的形状,让人总害怕在行李箱被挤压时,刮胡刀被压坏。好在,有家公司用心的设计师们,设计出了更加人性化的产品!

左侧为须眉科技创始人兼CEO 陈兴荣

这家公司就是获得小米、顺为投资,核心团队成员均有20年以上,个人护理硬件从业经验的须眉科技。延续小米追求极致性价比的产品理念,须眉科技为我们带来了一款便携个人护理好装备——可USB充电,可干、湿剃,防水IPx7级的须眉涡轮三叶剃须刀!

须眉涡轮三叶剃须刀,外形犹如一把LED手电,体积和两节一号电池相当,而重量却仅和一节一号电池相同,配以高光打磨的金属外壳,手感轻盈舒适。富有科技感的圆柱外形,让人很难想到,这竟然是一把剃须刀,因此无形中又增加它的社交名片属性。当人们了解到这个“不明圆柱体”的真实身份后,免不了会啧啧称奇,这时作为这把剃须刀的主人,不但轻松拉拥有了拉近彼此距离的话题,身上还多出了一层精致生活、有品位的光环。

可USB充电,是一项非常实用的设计。对于一款出行便携式的剃须刀,有了USB充电功能,就可以和手机共用一条充电线,省去了带一大堆烦人充电线的麻烦。

说起剃须方式,能够湿剃的剃须刀,为数可不多。在电动剃须刀已经普及数十年的今天,以往手工湿式刮胡子的方法,之所以仍能经久不衰,是因为湿剃有着普通电动剃须刀干剃无法替代的优点:舒适、滋润皮肤、剃须更彻底。须眉涡轮三叶剃须刀综合了干剃、湿剃的优点,可以让你在享受电动剃须刀便捷的同时,体验湿剃的舒适。

胡须断口对比图(左侧为手工湿剃,右侧为电动干剃)

防水IPx7级,可是一项非同一般的功能,达到这项等级的产品,在1米深的水下浸泡30分钟都不会进水。所以你在沐浴时依然可以用它来剃须,完全不必担心进水。

用工匠精神,打造极致性价比的个护硬件产品是须眉始终不变的追求!为了做到外观精美,须眉找过三四十家供应商,模型改了十几版,模具改了好几次;为在狭小的外壳空间内提高产品性能,须眉又将内部结构改版了几十次。连供应商都说,接了他家的订单,自己的工艺水平都提高了四五年。

须眉更是小米生态链企业,信奉小米一贯的极致性价比理念,东西质量好,价格合适,让顾客买的放心。

须眉之前的“米剃”剃须刀,2017年双十一0点上市,仅15分钟,就全部售罄。2018年4月还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本次的涡轮三叶剃须刀,就是在“米剃”的成功经验中,增加了湿剃、IPx7级防水的功能。

目前,个人护理硬件产品,是家电领域中,被控制在外国大品牌手中的最后一块阵地。须眉的崛起,打响了中国制造跻身该领域的攻坚战。为了满足人们兼顾出行物品便携和个人形象提升的需求,须眉科技正在致力于打造符合国人习惯的个人护理硬件,目标成为个护领域的国民品牌。

详情可了解须眉官网,或天猫、、苏宁、京东旗舰店。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国庆出游错过的,出差旅行千万不要再错过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