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荣耀推全面屏新机Magic 2:搭麒麟980 屏占比近100%

昨日晚间消息,一年一度的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即将开幕,中国手机品牌荣耀在开展前夕举行新品海外发布会,在柏林正式发布荣耀Play,同时公布了下一代产品荣耀Magic 2一些细节,包括官方称“接近100%”的全面屏。

荣耀Play此前已经在中国发布,算不上新产品,所以对于中国用户来说,这场发布会的重点不是荣耀Play的海外版,而是之后将要发布荣耀Magic 2。不过发布会上只是简单描述了这款手机的形态,更多的细节和上市信息并未公布。

发布会上,荣耀总裁赵明公布了荣耀Magic 2的一些细节,自称“屏占比接近100%”的全面屏解决方案——Magic Slide魔法全面屏,搭载麒麟980处理器,还支持40W超级快充。从发布会上看,这款手机采用了类似OPPO Find X的滑轨机械结构,但是和OPPO Find X又不太一样。

荣耀Magic 2采用的是一个简易的滑屏结构,将摄像头组件隐藏其中。并且荣耀强调每一次下滑不只是启动拍照,还会启动不同的功能,不过现场并未公布会有哪些功能加入。

有趣的是,在麒麟980处理器还未发布的时候,荣耀先为麒麟980做了“首发”。根据目前的消息,麒麟980处理器将采用7nm工艺,是全球首款商用的7nm移动SoC,同时其内置的NPU也有望得到升级。

最后我们还是回顾一下荣耀Play这款手机的一些细节:

荣耀Play是一个全新的系列,伴随华为“很吓人”的技术GPU Turbo一同在中国发布。它是一款主打游戏体验的手机,荣耀方面曾表示,配合GPU Turbo技术荣耀Play的图形性能提升了60%,能耗下降30%。

荣耀Play采用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后置指纹识别,正面配备6.3英寸刘海屏,屏占比达到89%。由于该机定位旗舰,故而在配置上并不含糊。荣耀Play搭载麒麟970处理器,辅以4GB/6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后置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200万像素副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自拍和背景虚化等功能。

荣耀Play共有幻夜黑,极光蓝,星云紫三种颜色可选,并推出了幻夜黑酷玩版和魅艳红酷玩版,机身背面拥有采用镭雕工艺的纹路,看上去就像一块电路板,具有很强的科技感。【责任编辑/林羽】

(原标题:荣耀推全面屏新机Magic 2:搭麒麟980 屏占比"近100%")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别报道】卖身传闻频出 断供下的荣耀命运难料
华为真的要卖荣耀了?卖给谁?
郭明錤预测华为应对美国禁令对策:荣耀手机或独立
【新机】荣耀发布X系列首款5G机型 荣耀X10同价位率先提供5G享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