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2019】原来长这样,华为Mate X可折叠手机海报曝光

2月23日上午消息,在MWC19 开展前,有网友曝光了华为即将发布的5G折叠屏手机宣传横幅,泄露了新机外观和名称。

从横幅上看,华为首款折叠屏手机名为HUAWEI Mate X。它采用了向外折叠的方式,折叠后屏幕在外侧。这意味着Mate X只有一块屏幕,而不像三星折叠屏手机那样有两块。

这种折叠方式和之前三星发布的Galaxy Fold也不太一样,三星的折叠屏手机折叠后主屏在内部,而且外面还有一块小屏。

有关该机的具体细节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是有一点可以确定,该机不仅拥有屏幕可折叠的特性,它还是华为首款5G手机。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总裁余承东不止一次展示过华为巴龙5000芯片,它是华为研发的5G基带芯片,配合麒麟980处理器,便能支持5G网络。【责任编辑/林羽】

(原标题:原来长这样,华为Mate X可折叠手机海报曝光)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受疫情影响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20宣布取消
亚马逊索尼相继退出,今年MWC还剩什么?
【MWC2019】OPPO发布首款5G手机
【MWC2019】前瞻:5G网络可折叠手机成主角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