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快递员遭恶性投诉吞安眠药,王卫:马上检讨考核制度


日前,顺丰江苏常州的一名快递员杨某因为运单信息问题被客户谩骂、遭到“恶意投诉”,于是受到公司扣除行政分、调离目前所在区域、写检讨等处罚。由于“咽不下这口气”,该名快递员提出辞职后甚至吞下40粒安眠药“以死护尊严”。

事发后,因家属及时赶到抢救,杨某目前其脱离生命危险出院。

据了解,杨某在端午节期间配送一个包裹,因为收件人号码少了一位联系不上,便回拨发件人电话询问,对方接到电话后态度恶劣甚至谩骂;之后对方要求提供运单号,但因为杨某在送货途中不便提供,客户遂以“骂人”名义投诉。

今日,王卫在顺丰丰声平台回应“快递员吞40粒安眠药以死护尊严”一事。王卫称,(此事令我)“非常吃惊和心里不舒服”,“可能今天的服务考核制度有问题,我们必须要马上检讨、马上作出改良。这是公司和我的责任,会在短时间内向大家有个交代”。

王卫还表示,不管客户对不对,也不能辱骂客户,本来你对的,后来你就变成不对了。更加不能走向自杀的路向,那你不止对不起自己,更对不起家人。【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南方都市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顺丰总裁王卫发出5亿红包 全部员工每人888
顺丰7月单票收入创新低 因安全隐患多次受罚需重视
进口货物检出新冠病毒?顺丰航空回应:网传消息不实,请勿轻信传播
顺丰凶猛:正式推出“丰食”外卖业务,单挑美团饿了么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