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vivo在2019年第三季度中国5G手机市场占比54.3%


【IT时代网桂林报道】在12月16日举行的vivo 最新双模5G终端X30系列手机发布会上,vivo公司表示,为了满足消费者需求、应对5G后续版本的预研和标准制定工作,vivo通信研究院组建了专门团队,在北京、深圳拥有数百名专业技术人员。甚至,已经开始对6G技术的场景、任务进行论证,保持企业竞争力,这是vivo一直在5G领域大幅领先的法宝。

根据之前IDC的调研数据,vivo在2019年第三季度中国5G手机市场厂商份额占比高达54.3%,在社交网络和专业媒体上收获好评无数。在vivo“一主三辅,场景协同”战略的促进下,vivo的5G布局初见成效。未来,vivo更加智慧的5G终端在联接上拥有更加宽广的空间,可以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体验需求,提升用户体验。

对于已经到来的5G元年,vivo已经提前做好了充分准备,随着vivo X30系列的加入,是继iQOO Pro 5G版和NEX 3 5G后的全新生力军,为vivo的智慧5G终端注入新鲜血液的同时,也丰富了用户的可选范围。至此,vivo 5G舰队领衔起航,普惠消费的同时,也推动5G行业的发展,并为5G应用加速落地指明了方向。

作为一家手机厂商,vivo敢于提前布局6G,得益于它强大的5G技术背景,以及由此形成的技术积累。据IT时代网了解,vivo在通信技术研发上大规模、多维度布局,组建了庞大的技术研发团队,自2016年起便积极参与到3GPP 5G的标准制定工作,累计申请2000多项5G发明专利,向3GPP提交5G提案2700多篇,3GPP影响力位列前10,为5G标准制定做出了重要贡献。【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新机】广角+人像+超级变焦 vivo发布专业影像旗舰X50系列
【新机】iQOO正式发布全球首款支持5G+5G双卡双待手机iQOO Z1
别人家公司:爆料称vivo年终奖有人税后几十万 前年入职能拿11万
vivo NEX 3 5G旗舰手机评测:侧飞两泓飞瀑 至臻无界美学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