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版“iPhone SE”又被推迟:10月见!

Pixel 4a是谷歌最新的中端机型,最初计划于5月份的I/O大会登场,但受疫情影响I/O大会被迫取消,所以Pixel 4a也没了下文。

随后又有消息称Pixel 4a会在6月3的Android 11 Beta发布会上发布,不过因美国内局势影响,Android 11 Beta发布会也被取消。

近日,据外媒报道,最新爆料显示,Pixel 4a发布时间再次被推迟。

爆料人士称,Pixel 4a黑色版发布时间将会不早于10月1日,而蓝色版直接被取消了。

目前谷歌Pixel系列的前景确实不妙,虽然在2019年取得了720万台的最好销量成绩,但Pixel 4系列销量不及预期,甚至直接导致Pixel系列影像负责人离职,Pixel 5也被传出降为中端芯片。

不过Pixel 4a还是有一些竞争力的,规格上,Pixel 4a搭载了5.81英寸OLED材质挖孔屏,分辨率2340x1080,处理器为一颗骁龙730,6GB RAM,64/128GB ROM,308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不支持无线充电,无论从三围大小还是市场定位来看,Pixel 4a都称得上是Android阵营的“iPhone SE”。

外媒同样将Pixel 4a当做iPhone SE的直接竞争对手,而iPhone SE起售价399美元,Pixel 4a 128GB版本价格可能会是349美元,性价比更为出众。【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快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2021款iPhone SE曝光:配备6.1英寸显示屏
安卓版“iPhone SE”又被推迟:10月见!
供应链称新iPhone SE销量破百万,成本不及售价一半 后续会降价
iPhone SE正式上位 苹果下架iPhone8/iPhone8 Plus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