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iPhone SE曝光:配备6.1英寸显示屏

今年的第二代iPhone SE,将屏幕尺寸从一代的4寸加码到4.7寸,最新爆料显示,苹果还要继续将其增大。

爆料人Omega获悉,2021款iPhone SE将配备6.1英寸显示屏,侧面电源键整合Touch ID指纹识别。

由于iPhone SE2的机身等于照搬iPhone 8,外界猜测6.1寸的iPhone SE 3/SE Plus在三围构形上或将于iPhone XR保持一致。

Omega还指出,6.1寸iPhone SE没有刘海,他猜测苹果可能会用挖孔屏。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传言都倾向于认为iPhone 12中有两款6.1寸机型,如果这番对2021款iPhone SE的爆料可信,那意味着明年此时,苹果将有3款以上6.1寸机型可选,更加让人好奇苹果该如何打出差异牌,比如SE依然延续A13处理器、单摄?

当然,尘埃落定之前,让我们还是保持点怀疑态度,起码先等iPhone 12揭晓再说。【责任编辑/常华】

来源:快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2021款iPhone SE曝光:配备6.1英寸显示屏
安卓版“iPhone SE”又被推迟:10月见!
供应链称新iPhone SE销量破百万,成本不及售价一半 后续会降价
iPhone SE正式上位 苹果下架iPhone8/iPhone8 Plus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