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工信部:呼叫中心禁止拨打骚扰电话

【IT时代网广州报道】昨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关于加强呼叫中心业务管理的通知》。

通知指出,呼叫中心业务经营者应当健全内部管控机制,建立技术手段,严格控制呼出,禁止拨打骚扰电话或为拨打骚扰电话提供便利。呼叫中心业务经营者确因用户同意的即时回访或信息咨询等实施呼出的,应当留存不少于30日的通话录音、相应的主被叫号码和拨打时间、用户同意的相关凭证等信息,并尽量避开用户休息时间,建立合理的呼出管理制度。

同时,呼叫中心业务经营者应当使用合法合规的语音中继线路等资源提供服务,不得转租转售相关电信资源。呼叫中心业务经营者不得通过转接平台等任何方式违规更改、隐藏电信业务接入号码。呼叫中心业务经营者应当合法合规获取使用回访用户的相关信息,保障用户个人信息安全。【责任编辑/周末】

image.png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政策】工信部:呼叫中心禁止拨打骚扰电话
工信部就媒体报道App侵害用户权益问题开展问询约谈
【权威发布】工信部:2017年4G手机出货量4.62亿部,比上一年下降11.0%
工信部公布今年10件大事:手机流量费降至26元/GB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