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就媒体报道App侵害用户权益问题开展问询约谈

【IT时代网广州报道】来自工信部网站的消息显示,6月10日,针对近期央视新闻曝光手机App侵害用户权益的问题,工信部依据《网络安全法》《电信条例》《电信和互联网用户个人信息保护规定》等法律法规,组织第三方检测机构对手机应用软件进行检查,并对发现存在问题的企业进行了集中约谈,要求相关企业于6月17日前完成整改,逾期不整改的,我部将依法依规组织开展相关处置工作。【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政策】工信部:呼叫中心禁止拨打骚扰电话
工信部就媒体报道App侵害用户权益问题开展问询约谈
【权威发布】工信部:2017年4G手机出货量4.62亿部,比上一年下降11.0%
工信部公布今年10件大事:手机流量费降至26元/GB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