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iPad Air 4、新mini齐曝光!苹果对外形、配置360度大升级

据外媒最新消息称,苹果除了准备iPhone 12系列外,还在马不停蹄的准备新的iPad,而它们最快要在明年第一季度上市。

最新的报道中提到,苹果准备的这两款iPad,包含了iPad Air 4和新款iPad mini,对应的屏幕分别是10.8英寸和8.5英寸,同时明年上半年预计苹果还将发布配备mini LED屏幕的12.9 英寸iPad Pro。

之前就曾有外媒报道称,iPad Air 4的模具将参考现款11寸iPad Pro打造,这暗示它可能换用窄边框设计、屏幕尺寸加大、甚至可能会引入Face ID元件,遗憾的是,具体尺寸不详。

同时,iPad Air 4将移除Lightning闪电接口,升级到USB-C。新款iPad mini则会继续延续Lightning,但升级到一块8.5寸显示屏。

新iPad mini将换装A13处理器,而10.8寸iPad(第8代)则是A12处理器,便于自己保持最便宜iPad的定位。至于iPad Air 4,应该和iPad mini一样,也是A13。

此外,苹果也会在新一代iPad Pro中使用高通5G基带,而新机的性能也会有显著提高,预计将换上于5nm制造工艺的A14X处理器,同时还有至少6GB的内存。【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驱动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新机】iPad Air 4、新mini齐曝光!苹果对外形、配置360度大升级
因iPad电池爆炸 这家Apple Store被暂时关闭
苹果据称计划在明年发售的新款iPad中加入面部识别
苹果悄悄上架iPad mini 2:目前最便宜的iPad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