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部总裁暗示5nm处理器骁龙875:小米11首批商用

苹果iPad Air 4于9月16日凌晨发布,它最大的看点之一是首发5nm处理器A14。

在5nm处理器A14商用之后,小米、realme先后预热,暗示自家新品会用5nm芯片,这颗芯片便是高通骁龙875。

9月16日晚,小米集团副总裁常程为5nm处理器新品预热,表示概念到用户间的距离只有5nm。小米手机部总裁曾学忠强调5nm很重要,敬请期待。

小米手机部总裁暗示5nm处理器骁龙875:小米11首批商用

按照以往惯例,高通骁龙875将在今年年底亮相,2021年Q1商用,不出意外,小米数字系列旗舰小米11将会率先使用,至少是首批商用骁龙875的旗舰手机之一。

骁龙875基于5nm工艺制程打造,报道称三星已在韩国生产线上大规模生产高通骁龙875,为发布、商用做好准备。

它预计采用“1+3+4”三丛集架构,由一颗超大核+三颗大核+四颗能效核心组成。具体可能会包括Cortex X1超大核+Cortex A78大核+四颗能效核心,其中Cortex X1拥有比Cortex-A77高30%的峰值性能。

当前骁龙865的安兔兔成绩最高已经突破65万分,骁龙875超过70万分几乎没有什么悬念。【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驱动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人事】前瑞信董事总经理林世伟履职小米CFO 操盘多家小米系公司IPO
国内第一家 小米健康新增手机心率检测功能
小米手机部总裁暗示5nm处理器骁龙875:小米11首批商用
【上市公司】小米市值首次站上6000亿港元,年内累计涨幅已超13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