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 |Razer Edge:云游戏机在亚马逊上降至 299 美元

在 2022 年首次发布后,Razer Edge 在 Steam Deck、华硕 ROG Ally 和微星爪等实际掌上游戏机开始成为主流后慢慢淡出人们的视线。云游戏掌上游戏机的零售价为399美元,目前已获得100美元的折扣,仅Wi-Fi版本的价格已降至299美元。不幸的是,它的 5G 版本在 Razer 的网站上仍然售价 599 美元。

虽然Razer Edge的价格比PlayStation Portal高出100美元,但它比索尼的手持设备具有许多优势,例如主频为144 Hz的生动的6.8英寸AMOLED屏幕。 此外,它还可以通过Remote Play从Xbox,PlayStation和Steam流式传输游戏,并支持所有主要的云游戏服务。鉴于缺乏 5G 连接,后者并不重要,但您仍然可以将 Razer Edge 用作家用 PC/游戏机的扩展。

此外,Razer Edge 还配备了 Snapdragon G3x Gen 1 SoC,可让您在最大设置下有效地玩任何 Android 游戏。在连接方面,有Wi-Fi 6E和蓝牙5.2。其他规格包括 5,000 mAh 电池、6 GB RAM 和 128 GB 内部存储。您可以通过 microSD 卡添加最多 2 TB 的存储空间。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促销 |Razer Edge:云游戏机在亚马逊上降至 299 美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