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批评“飞猪理论”,未来真正能够改变产业、改变世界的人,不是苦苦等风的企业

“未来真正能够改变产业、改变世界的人应该是雄鹰型的企业而不是苦苦等风。”

——贾跃亭在出席活动时批评“飞猪理论”

“不需要汽车行业从业经验。请提供与工作相关的代码样本或链接。我将亲自面试应聘者,Autopilot员工直接向我报告工作。这是极为优先的事情。”

——马斯克在Twitter上号召“专家级软件工程师”加入特斯拉无人汽车项目

何炅肯定不是最后一个,我们现在是求贤若渴啊。”

——阿里音乐CEO宋柯就何炅加盟阿里音乐表示

“我相信,滴滴还有Uber和Lyft值很多钱,因为它们是非常优质的公司,他们进入的领域是有着巨大需求的领域。滴滴为什么那么值钱?因为它所颠覆的平台是一个很低级、门槛很低的平台,另外,互联网一直遵循着赢家通吃的现象。在中国,有了滴滴与优步,就很难再有新的公司的生存空间。但是,滴滴那么大的估值或许是存在泡沫的,它有可能被过度估值了。”

——共享经济鼻祖罗宾-蔡斯说

“你以为百度外卖看中的是赚外卖的钱吗?我们看不上!”

——百度外卖总经理巩振兵在一次大会上公开透露

“这个完全不符合常识,没有哪一家公司因为一个报销票据有问题就辞退员工的,更不可能暴力收取手机,太耸人听闻了。”

“如果一个人自己没有问题,不会在不在场的情况下写这样的东西,并不回公司的。”

——拉勾网CMO鲍艾乐在回应拉勾网商业副总裁文双离职信时说【责任编辑/闫红玉】

来源: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贾跃亭批评“飞猪理论”,未来真正能够改变产业、改变世界的人,不是苦苦等风的企业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