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也疯狂】2015年最后一天,你总结了么?许愿了么?

【IT也疯狂】今天是2015年最后一天,年底了相信大家都会被公司要求写年终总结,在这里小编给大家总结了一批年终总结供大家借鉴!

首先是一版非常简洁的版本的:

2015年年终总结:


嗯,这个版本从工作到生活方方面面已经概括的非常完整了。

2015年撕逼的一年


历经股市版本:

这一年,炒股水平没多少长进,段子水平突飞猛进;股灾没躲过,表情倒是收藏一大堆。


2015年成为表情包的明星们




2015年年终总结:

2015年年龄赚了一岁。

成绩不突出;事业不突出;腰间盘突出

所谓事业,就是今天干了明天还想干;所谓职业,就是今天干了,明天还得干。

当然,也有具体到职业版本的。

程序猿的年终总结(甄嬛版)

今日提到交付将至,小主倍感乏力,恐是昨夜加班编程,扰了心神,都是最近bug众多烦闷了些。加上早起后,听闻构架崩溃,想到验收近在眉睫,昨夜挑灯夜战付诸东流,愈加心烦。项目经理若能梳理好研发流程,小主只管编码,那必是极好的!


医生的年终总结(赵忠祥版)

这是一个寒风凛冽的季节,医学狗小明像一只被打败的西伯利亚雪橇犬,(俗称哈士奇,网名“二哈”)心里白茫茫一片,像终年被冰层覆盖的北极。

今天他又被骂了,这次患者病情凶险,没来得及等到家属签字,他就顶着压力先行手术抢救。估计这月奖金又要被扣了......他无奈地摇了摇头,像一只迷茫的小鹿,消失在病房的楼道中……


通信人年终总结(神曲版)

高高的任务是我的爱,重重的指标无限期地赶。什么样的工作是最呀最无奈,什么样的数据结果才是最开怀……悠悠地说着留下的理由,让工资卷走所有的雾霾。


这些是小编在网上找的一批“范例”供大家参考,至于这样上交上去会有啥后果,你让你们领导来找我,小编我是概不负责的!

当然了,马上2016年,相信大家都会对未来有个憧憬。当然也许,还有人在埋头工作,愿望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大家的愿望,小编这里总结了下。升职加薪,坐上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自己、家人身体健康,雾霾散去、空气清新。但是,友情提示:元旦放假三天都有雾霾!假期人多可能会把雾霾吸干净!



小编也稍稍看了下网友总结的:

自恋版:

老王并非隔壁老王:我深知我是个聪明的人,但是我想说聪明的人不一定绝顶啊,经常熬夜加班绝逼是绝顶的捷径。所以,保护头发,拒绝加班!希望我老板能看到这条!

美美:从明年开始,真的要靠才华赚钱了,因为颜值需要更多的钱去维修,整容有风险,才华最牢靠!

雄起辛巴达:希望明年能和马云一起坐下来吃饭喝茶聊人生,然后他对我说:“小伙子,很有思想,我非常欣赏你,不如我们一起合伙干吧!”

现实版:

在北方看雪的南方雨:抢到回家的车票,尽管车票难买,尽管舟车劳顿,尽管假期是真的很短,但回家的心坚不可摧,有钱没钱都要回家过年!愿今年能顺利回家!

还有网友的2016年愿望就是:生二胎、生二胎、生二胎。

以上是小编找的一些网友的愿望,虽然有的梦想很远大,我相信你一定实现不了的。但无论如何,新的一年马上来临,小编还是祝愿大家愿望成真,新年快乐。【责任编辑/于德浩】

来源: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IT也疯狂】2015年最后一天,你总结了么?许愿了么?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