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严选云客服,稳定灵活、快速部署上线

在以人工智能技术为代表的新一波技术浪潮推动下,企业“上云”的优势日益凸显:

企业一方面可以运用云技术增强数据存储连接、计算以及智能应用能力;一方面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可以低成本、更高效地挖掘出快速提升企业业务的数据与方法,实现云、数、智自然融合、协力发展。

作为集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为一体的全媒体智能客服平台,智迅云客服入选为华为云市场首批严选解决方案认证部件。

图1 智迅云客服平台架构

凭借先进的技术、丰富的业务经验、一体化的服务体系,智迅云客服已成为众多大型企、事业机构语音客服及市场营销的重要推手,在帮助客户提升服务质量、精准分析客户画像、提高营销效率等方面,不断满足甚至超越客户期望。

一、场景覆盖多行业、多应用领域

智迅云客服整合了电话、微信、邮件、微博等全信息渠道,联合华为电信级的云通信平台,结合自身全流程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快速搭建对外联络、营销推广的沟通渠道和服务窗口。

产品可广泛适用于高科技企业、电商、教育、物流、房地产、金融、零售、政府等多行业。涵盖智慧园区服务、移动中的产品营销、全渠道企业客服、联动政府热线、智能客服、国际语言/线路支持服务等。

二、五大优势铸就行业领先地位

智迅云客服能为用户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具有安全稳定、全球交付、可定制化、成本低等优势,能够快速部署上线。

三、荣获知名客户广泛认可

智迅云客服的稳定性与灵活性居于行业前列,产品获得了知名客户广泛认可。

1.智迅云客服助力跨境电商完成全球交付。实现印尼、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等十多个国家的国际线路接入,十多套邮箱系统对接,支持多语言灵活切换。

2.为中国商业地产二十强客户化定制客服中心。产品支持深度定制,对接客户内部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实现在微信端自助办理社保公积金、申请证明信、办理员工入离职等业务。

金融服务领军企业多地区上千坐席安全稳定运行

3.服务金融领域领军企业。实现客户在国内50多个地区5000以上坐席稳定呼叫业务,实时上传录音数据至客户总部进行统一监管。

4.为人力资源服务提供商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端到端一体化解决方案,包括系统建设、人员招聘、培训考核体系建设、运营维护等,支持统一员工服务中心,解决员工对社保、公积金办理等咨询、建议、投诉服务需求。

四、直降6折,下单领¥900代金券

华为云严选云客服产品现低至6折,赶快开抢吧~

(注:代金券适用购买本商品活动套餐的用户;用户无需用户自主领取,订单支付成功5天后且无退订退款的,系统将自动发放至用户账户,请耐心等待。)

点击链接,购买华为云严选智迅云客服:https://www.huaweicloud.com/marketplace/selected/customerservice.html【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华为云严选云客服,稳定灵活、快速部署上线
2018华为云区块链全球开发者大赛收官,加速推进区块链落地
云庐科技:安防+华为云EI背后的故事
三联虹普:华为云EI加持让智能制造加速升级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