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独播红利:芒果TV登苹果商店榜首、印度最大本土手机厂商Micromax拟IPO 融资5亿……

今日新闻早八点的内容有:《我是歌手》独播红利:芒果TV登苹果商店榜首、印度最大本土手机厂商MicromaxIPO 融资5亿、万达电商宣布获10亿元融资 估值200亿元……

【《我是歌手》独播红利:芒果TV登苹果商店榜首】元旦假期热播的《我是歌手》第三季,今日把芒果TV客户端推上了App Store免费排行榜首位。由于湖南卫视20144月提出版权不分销的策略,各大视频网站都未能获得《我是歌手》等节目2015年的网络播放权,用户要想在PC、手机、平板观看该节目,必须登陆湖南卫视旗下芒果TV平台,这也导致大量用户短期形成应用下载高峰。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芒果台一如既往的风生水起啊。

【印度最大本土手机厂商MicromaxIPO 融资5亿】印度《经济时报》日前引述知情人士称,Micromax(全称为MicromaxInformatics)公司计划在今年四月份开始的新一财年中上市,计划融资5亿美元。通过上市融资,Micromax将拥有更多的资源开发适合印度本土市场的中低端安卓智能手机,这也意味着“中国高性价比军团”所面对的印度对手,将更加强大。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华为、华硕、小米、联想等手机厂商在印度的竞争有更加激烈了。

【万达电商宣布获10亿元融资 估值200亿元】14日消息,万达集团今日发布消息,宣布境外两家互联网投资基金作为财务投资人,出资10亿元,获得万达电商5%的股份。此次万达电商引入的财务投资人分别为盛科有限公司及香港虚德仁道电商投资有限公司,两者同为互联网投资基金,投资后分别持有万达电商的3%2%的股份。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万达此番动作会不会让王健林重登首富的宝座呢?

【联想前高管魏江雷出任新浪高级副总裁】今日新浪宣布任命魏江雷为新浪高级副总裁,主管移动事业部、商业类频道、市场与战略合作部、运营管理部。赵添、王屹、乔宇、梁莹将向魏江雷汇报工作。魏江雷于2007年加入联想,加入新浪之前担任大中华区战略与运营副总裁,主管联想集团中国区的市场、品牌和产品的整合行销与推广工作,同时兼任联想集团4个全球业务集团之一ECS(云服务集团)的CMO;在联想任职的八年中,他担任过中国区,大中华区,大中华和俄罗斯区以及新兴市场的COO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期待他为新浪带来的新鲜血液。

【快的打车宣布陶然出任资深副总裁】14日讯,国内移动出行平台快的打车宣布,原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陶然已加盟公司,出任公司资深副总裁,全面负责市场推广、公众沟通及商务合作等工作,并直接向董事长兼CEO吕传伟汇报。快的打车董事长兼CEO吕传伟表示,“非常欢迎陶然加入快的打车,陶然拥有十数年的互联网营销、产品推广及公关经验,未来将更好地帮助快的打车持续高速发展,扩大已有的市场领先优势。”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此次加盟能否改变此前的烧钱政策呢,我们拭目以待。

Apple Watch将售 大陆或第二批开卖】据外媒报道,苹果Apple Watch将成为今年年初最重量级的新品,虽然具体推出时间仍是未知数,但是通过Apple Watch的美国微型网站可以看出一些端倪,其中美国显示的是2015年初到来,而澳大利亚地区的网站则显示2015年到来。报道称,苹果微型网站显示Apple Watch会在2015年初到来的有 7 个地区:德国,西班牙,法国,意大利,瑞士,美国和英国,这表明上述地区将是首批登陆地点。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万众瞩目的Apple Watch终于发售在即,果粉们准备行动吧。【责任编辑/赵玉洁】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我是歌手》独播红利:芒果TV登苹果商店榜首、印度最大本土手机厂商Micromax拟IPO 融资5亿……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