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改口:格力手机年内卖5000万部不现实,然而还没有见过格力手机的请举手!

今天的新闻早8点内容有:涉优衣库不雅视频多人被警方带走 1人被刑拘;互联网金融有了“基本法”明确边界和责任;调查显示超九成中国大学生每日上网超两小时;郭明池:iPhone上季度销量提高54%;董明珠改口:格力手机年内卖5000万部不现实。

【涉优衣库不雅视频多人被警方带走 1人被刑拘】北京警方19日晚通报“三里屯优衣库试衣间不雅视频”事件调查情况,据悉,已有1人因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罪被刑事拘留、3人被行政拘留。目前,孙某某将淫秽视频上传新浪微博的行为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罪,被依法刑事拘留,另外3人因传播淫秽信息被依法行政拘留。警方表示,对于视频中的两名当事人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你们觉得到底是不是营销手段呢?

【互联网金融有了“基本法”明确边界和责任】昨日,中国人民银行、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财政部、国家工商总局、国务院法制办、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印发了《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首次明确了互联网金融的边界、业务规则和监管责任。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希望互联网金融能有更加规范的管理标准。


【调查显示超九成中国大学生每日上网超两小时】上海交通大学社会调查中心等19日发布的《2015年中国大学生媒体使用习惯调查报告》显示,超九成中国大学生每日使用互联网时长超过2小时,与此相对的是过半大学生每日从不接触报纸。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其实重点应该关注的是大学生上网浏览的内容是什么。

【郭明池:iPhone上季度销量提高54%】美国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凯基证券(KGI)分析师郭明池最新报告预测,在截至6月的财季中,苹果iPhone、iPad、Mac和Apple Watch智能手表的出货量分别达到5420万部、880万部、540万部和390万部。报告显示,iPhone和Mac的发货量分别上涨54%和21.6%,而iPad出货量则下滑33.5%。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iPhone的传奇还在持续发酵中……


【董明珠改口:格力手机年内卖5000万部不现实】董明珠近日在科技部和科技日报社联合主办的《科技创新大讲堂》上表示,“格力手机能不能卖到5000万部要取决于我们的产能,目前看来年内卖5000万部不太现实。”分析人士指出,此语意味着格力手机目前的产能还存在问题,今年内无法达到5000万部的产量。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还没有见过格力手机真身的请举手!【责任编辑/李响】

来源: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董明珠改口:格力手机年内卖5000万部不现实,然而还没有见过格力手机的请举手!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