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o Hi Enjoy 70 Pro:廉价5G手机以时尚和优质的设计抵达中国

华为旗下的生态品牌Wiko在中国正式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廉价智能手机。该公司以重新推出华为现有的4G智能手机和创建支持5G的版本而闻名。现在,Wiko Hi Enjoy 70 Pro作为华为之前发布的Enjoy 70 Pro的更名版本到来。所以这里是所有的细节。

Wiko Hi Enjoy 70 Pro:规格

这个中国品牌今天(2024 年 3 月 29 日)正式宣布了这款智能手机,其设计时尚迷人。虽然它是一款廉价手机,但它提供了优质而纤薄的设计,厚度为 8.4 毫米,重量为 199 克。正面采用高大的 6.7 英寸 LCD 面板,提供 Full HD+ 分辨率、始终显示和防蓝光屏幕。它可以在开箱即用的 HarmonyOS 上运行。

在引擎盖下,它配备了联发科天玑 700 SoC,搭配高达 8GB 的 RAM 和 256GB 的内部存储。Wiko Hi Enjoy 70 Pro 5G 由 5,000mAh 大容量电池组供电,支持 40W 有线快速充电。这款智能手机提供长达 18 天的超长电池待机时间。后部配备了一个5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与200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配对。同时,前部装有一个800万像素的射击器,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

Wiko Hi Enjoy 70 Pro:定价和供货情况

截至目前,Wiko Hi Enjoy 70 Pro 已在中国接受预订。新设备的起价为1,799元人民币(约合249美元),适用于8GB + 128GB版本。另一方面,8GB + 256GB 配置的价格为 1,999 元人民币(约合 277 美元)。该型号有白色、黑色和绿色可供选择。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Wiko Hi Enjoy 70 Pro:廉价5G手机以时尚和优质的设计抵达中国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