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el S24 推出 90Hz 显示屏、Helio G91、108MP 摄像头

去年,itel 推出了 S23 和 S23 Plus 智能手机。具体来说,S23 于 6 月发布,而 Plus 版于 9 月首次亮相。现在,该品牌没有大张旗鼓地在其网站上列出了 itel S24 及其所有规格和功能。虽然该列表几乎揭示了有关该设备的所有信息,但没有关于其价格或可用性的信息。

Itel S24 规格和功能

itel S24系列

itel S24系列

itel S24 采用 6.6 英寸 IPS LCD 面板,采用打孔设计。屏幕提供 HD+ 分辨率、90Hz 刷新率和 480 尼特的峰值亮度。

在引擎盖下,itel S24 将配备 Helio G91 芯片组。它将提供三种 LPDDR4x + eMMC 存储变体,例如 4GB + 128GB、8GB + 128GB 和 8GB + 256GB。该设备还提供高达 8 GB 的虚拟 RAM 和一个 microSD 卡插槽。

该设备将配备 5,000mAh 电池,支持通过 USB-C 端口进行 18W 充电。它还将支持旁路充电,通过旁路电池将电源直接发送到主板。

对于自拍,itel S24 的正面有一个 800 万像素的摄像头。背面的圆形摄像头模块具有三星 ISOCELL HM6 10800 万像素主摄像头,具有 3 倍传感器内变焦和 EIS 支持。

itel S24系列

itel S24系列

itel S24 的图像表明它还具有双扬声器和 3.5 毫米音频插孔。它将预装 itel OS 13,但尚未提及确切的 Android 版本。该设备的厚度为 8.3 毫米,重 192 克。它将有三种色调可供选择,例如星空黑、黎明白和海岸线蓝。该设备的价格似乎低于 150 美元。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Itel S24 推出 90Hz 显示屏、Helio G91、108MP 摄像头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