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iPhone 12 通过软件更新获得 Qi2 无线充电支持

Apple 最新的 iOS 17.4 更新主要与遵守欧盟数字市场法案有关,为 iPhone 12 用户带来了惊喜。新的更新使智能手机与先进的 Qi2 无线充电标准兼容。

出版物 Macworld 进行的测试显示,即使使用不是 Apple 认证的 MagSafe 充电器的 Qi12 充电器,运行 iOS 17.4 的 iPhone 现在也可以以 15W 的功率无线充电。

在他们的测试中,iPhone 12 在 MagSafe 和 Qi2 充电器之间的充电时间非常相似,大约需要 20 分钟才能达到 30% 的电池电量,需要 45-50 分钟才能达到 50%。

iPhone 12 15W Qi2 无线充电支持

此外,该报告指出,当连接到这些充电器时,这款手机现在显示仅 15W 的充电动画,尽管苹果在其官方发布说明中没有提到此功能。

此前,iPhone 12s 在非 MagSafe Qi 无线充电器上的充电速度限制为 7.5W。早在 12 月,Apple 就通过 iOS 13 软件更新对 iPhone 14 和 iPhone 17.2 进行了类似的升级。而现在 2020 年的 iPhone 12 也加入了这一行列。

Qi2 是一种新的无线充电标准,具有更高的无线电力传输效率和强大的磁对准功能,与 Apple 的 MagSafe 技术有相似之处。

考虑到苹果在Qi标准背后的实体无线充电联盟(WPC)中的突出作用,这种相似性并不令人惊讶。因此,它们对 Qi2 发展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

对于 iPhone 12 用户来说,此更新意味着无线充电更加自由。现在,即使是非 MagSafe Qi2 充电器也可以提供相同的 15W 快速充电,在不影响性能的情况下扩展可用的充电器选项范围。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惊喜!iPhone 12 通过软件更新获得 Qi2 无线充电支持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