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no Pova 6 Pro在印度推出,采用未来主义的LED设计和巨大的电池!

Tecno 终于在印度市场推出了新的 Pova 6 Pro 智能手机型号。该设备于 MWC 2024 期间首次发布,具有一些值得注意的规格和功能。因此,以下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其设计、规格、定价等的所有信息。

Tecno Pova 6 Pro:设计与显示

Tecno Pova 6 专业版

这款智能手机的设计无疑是其亮点之一。它具有 Arc 接口,背面可容纳 200 多个 LED,可提供 100 多种自定义选项。Tecno 采用了一种复杂的制造技术,该技术通常用于旗舰级设备,以获得更具未来感和高级感的外观。它采用时尚的半透明设计,厚度也仅为 7.9 毫米。LED仍然像其前身一样安装在相机传感器的右侧,并保留了棱角分明的设计。同时,正面采用6.78英寸AMOLED显示屏,提供Full HD+分辨率,120Hz刷新率和1300尼特峰值亮度。

Tecno Pova 6 Pro:规格

在引擎盖下,它配备了联发科天玑 6080,搭配高达 12GB 的 RAM 和 256GB 的内部存储。Tecno Pova 6 Pro 是印度首款搭载 6,000mAh 锂聚合物电池组的智能手机,支持 70W 有线快速充电。对于同价位的中端智能手机来说,这是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该品牌承诺,只需充电 19 分钟即可将手机充电至 50%,而充满电只需 50 分钟。

Tecno Pova 6 专业版

后部配备一个 10800 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提供 10 倍传感器内变焦以及 200 万像素深度传感器和一个 AI 镜头;而正面则提供了一个3200万像素的射手,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支持 10W 反向充电、显示屏指纹扫描仪、专用散热系统、九种照明模式以及将总内存提升至 24GB 的虚拟 RAM 扩展。

Tecno Pova 6 Pro:定价和优惠

Tecno 推出了 Pova 6 Pro,8GB + 256GB 存储选项的起价为 19,999 印度卢比,另一方面,12GB + 256GB 配置的售价为 21,999 印度卢比。买家甚至可以在两种型号上立即享受 2,000 印度卢比的折扣,这使有效价格分别降至 17,999 印度卢比和 19,999 印度卢比。该品牌甚至向通过线上和线下渠道购买该设备的客户提供价值 4,999 印度卢比的免费商品。它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即陨石灰和彗星绿。您可以从亚马逊印度购买它,第一次销售将于 2024 年 4 月 4 日下午 12 点开始。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Tecno Pova 6 Pro在印度推出,采用未来主义的LED设计和巨大的电池!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