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x GT 20 Pro 即将推出;Google Play 控制台、NBTC 列表出现关键详细信息

据报道,Infinix 正在开发 Infinix GT 20 Pro,这是一款专注于游戏的中端手机。该设备将接替去年发布的广受好评的GT 10 Pro。报告显示,GT 20 Pro 的型号为 X6871。该设备最近通过了 TUV、Wi-Fi 联盟、EEC(欧洲)、TKDN(印度尼西亚)、BIS(印度)和 FCC 等平台的认证。该设备也出现在 Geekbench 上,其中透露了它的一些关键规格。新的发展表明,该设备已获得泰国NBTC认证的批准,并且还出现在Google Play控制台数据库中。

Infinix GT 20 Pro NBTC 上市

英飞 GT 20 Pro NBTC

Infinix GT 20 Pro NBTC 上市

可以看出,Infinix GT 20 Pro 的型号为 X6871 出现在 NBTC 的数据库中。但是,该列表没有有关该设备其他规格的信息。

Infinix GT 20 Pro Google Play 控制台列表

Infinix GT 20 Pro Play 游戏机

Infinix GT 20 Pro Play 游戏机列表

Play 管理中心列表(通过.TheTechOutlook(科技展望)Infinix GT 20 Pro 显示其屏幕支持 1080 x 2436 像素的 FHD+ 分辨率。该列表进一步显示,该设备具有天玑 8200 (MT6896Z/CZA) 芯片以及 12 GB RAM。该报告进一步指出,该设备在 Android 14 上运行。

根据其他报道,GT 20 Pro 将提供两种选择,例如 8 GB RAM + 128 GB 存储和 12 GB RAM + 256 GB 存储。它将配备 5,000mAh 电池,支持 45W 快速充电。GT 20 Pro 的屏幕可能会支持高达 120Hz 的刷新率。

目前,没有关于Infinix GT 20 Pro的相机规格的信息。它是否会像其前身一样继续提供接近库存的Android操作系统版本还有待观察。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Infinix GT 20 Pro 即将推出;Google Play 控制台、NBTC 列表出现关键详细信息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