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M15 5G 预告即将在印度推出,配备 6000mAh 电池和 AMOLED 显示屏

三星正准备很快在印度推出几款Galaxy M系列智能手机。我们最近报道了 Galaxy M55 5G 的亚马逊印度预告片,现在,该品牌还在在线零售商的网站上预告了 Galaxy M15 5G。

三星 Galaxy M15 5G

三星 Galaxy M15 5G

Galaxy M15 5G 的亚马逊微型网站显示,它拥有 6,000mAh 大容量电池和 sAMOLED 显示屏。这款手机很可能是亚马逊的独家产品,因为它被宣传为“亚马逊特价”发布。尽管预告片没有透露更多细节,但三星本月早些时候正式推出了该设备,因此我们已经大致了解了有关规格的所有信息。

三星 Galaxy M15 5G 规格:

Galaxy M15 5G 配备 6.5 英寸 sAM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90Hz,分辨率为 1080 x 2340 像素。这款手机背面拥有三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 50MP 主摄像头,搭配一个 5MP 超广角摄像头和一个 2MP 微距镜头。前水滴槽口有一个 13MP 自拍鲷鱼。

在引擎盖下,这款智能手机拥有 2.2Ghz 八核处理器,很可能是天玑 6100+ SoC。该处理器与 4GB RAM 和 128GB 存储空间配对,并且可以选择通过 microSD 卡扩展内存。在软件方面,该设备在 Android 14 操作系统上运行。如上所述,它配备了 6,000mAh 电池和 25W 快速充电。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三星 Galaxy M15 5G 预告即将在印度推出,配备 6000mAh 电池和 AMOLED 显示屏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