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P70 系列发布迫在眉睫:泄漏揭示了发布日期和规格

关于华为即将推出的旗舰P70系列的传闻已经流传了一段时间。最近的一波泄密事件现在表明,正式揭幕迫在眉睫。

微博上出现了一张泄露的华为P70系列发布海报截图,暗示发布日期可能为4月2日。

在这次泄漏之后,其他消息来源开始透露智能手机的关键规格。这些泄漏表明 P70 系列可能包括四种型号——华为 P70、P70 Pro、P70 Pro+ 和 P70 Art。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些泄漏的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因此最好谨慎对待它们。

有传言称,华为计划在所有P70型号中使用麒麟9000S芯片组。然而,由于可能违反美国出口限制,中芯国际制造的芯片组目前正面临审查。

在显示尺寸方面,P70系列预计将采用6.58英寸至6.76英寸的面板,均采用LTPO OLED技术。

Pro 和 Pro+ 型号可能配备 50MP IMX989 1 英寸主摄像头传感器,而标准 P70 可能配备 50MP OV50H 传感器。此外,据说所有变体都共享一个 13MP 自拍相机。

据传电池容量从 5,000 mAh 到 5,200 mAh,支持高达 88W 的快速有线充电和高达 80W 的无线充电。至于定价,如果泄漏是准确的,基本 P700 型号的起价可能在 700 美元左右,顶级 P70 Art 型号的起价可能高达 1,400 美元。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华为 P70 系列发布迫在眉睫:泄漏揭示了发布日期和规格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