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雾霾让微软和IBM看到商机,他们争相开发"中国雾霾预报"市场

今天的新闻早8点的内容有:何炅加入阿里音乐任CCO 高晓松发微博欢迎;HTC 12亿元出售台湾办公大楼;iPhone第四季度出货量难达预期目标;Twitter聘前苹果高管为多元化和融合副总裁;拉勾网副总裁被曝即刻辞职 拉勾网否认此事;IBM与微软争相开发"中国雾霾预报"市场;联通董事长王晓初:电信联通将合并纯属谣言。

【何炅加入阿里音乐任CCO 高晓松发微博欢迎】12月29日,阿里音乐董事长高晓松在微博宣布,何炅加入阿里音乐团队,任CCO一职。高晓松在微博中表示,“热烈欢迎何炅入职阿里音乐集团,担任首席内容官CCO。与我和宋柯老宅男正式组成铁三角。同时极大提高了阿里音乐集团管理层的颜值……”对于何炅在湖南卫视的工作安排,阿里音乐方面回复称何炅在湖南卫视不会有变动,阿里音乐的CCO一职是何炅的另外一份工作。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何炅老师带着三首成名曲栀子花开、栀子花开和栀子花开入职阿里音乐。

【HTC 12亿元出售台湾办公大楼】据台湾媒体报道,HTC今天出售桃园TY5大楼给英业达。HTC表示,仅为不动产处置,对公司组织架构、人事安排与企业营运没有影响、产能也不受影响。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太缺钱了?

【iPhone第四季度出货量难达预期目标】据台湾媒体DigiTimes最新报道称,据苹果台湾供应链的业内人士透露,iPhone第四季度的出货量可能比预期目标低5%到10%。虽然DigiTimes的报道未必准确,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苹果确实发现iPhone的市场需求前所未有地疲软。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 iPhone和小米是不是该抱抱互相安慰下。

【Twitter聘前苹果高管为多元化和融合副总裁】北京时间12月30日凌晨消息,据Twitter员工透露,该公司已聘用前苹果公司职员杰弗里·西米诺夫(Jeffery Siminoff)为多元化和融合副总裁。硅谷科技公司一直都在缺乏多元性的问题上面临压力,此前有很多报道描绘了女性和少数民族员工在多家领先科技巨头内部的凄惨状况。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在多元性化的推进方面,乔帮主是先行者。

【拉勾网副总裁被曝即刻辞职 拉勾网否认此事】昨天,一封疑似拉勾网副总裁文双所发的内部信在网上流传。该内部信显示,文双因不满公司暴力裁员而向公司提交了辞职信,即刻辞职。不过,拉勾网方面否认此事属实。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假作真时真亦假。

【IBM与微软争相开发"中国雾霾预报"市场】12月29日消息,据亚洲新闻台报道,世界两大科技公司IBM和微软正在争相开发中国快速增长的空气质量预报市场。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 IBM和微软很关心中国人民的健康嘛。

【联通董事长王晓初:电信联通将合并纯属谣言】12月29日,中国联通召开2016年度工作会议。据中国联通相关人士透露,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在会上针对近日甚嚣尘上的“电信联通合并说”再次回应,称电信和联通合并是不可能的,电信联通合并纯属谣言。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 电信和联通至少现在还不能合并。【责任编辑/闫红玉】

来源: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连续雾霾让微软和IBM看到商机,他们争相开发"中国雾霾预报"市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