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交通出行

李斌:蔚来不会做“赔本赚吆喝”业务,对订阅模式定价考虑合理毛利率

蔚来内部人士透露,汽车订阅模式可以让消费者自由选择不同的产品配置,且同步享有全险、保养和BaaS(区块链即服务)等。

韩忠楠 2022-10-15 08:40:05
交通出行

改用纯视觉系统 特斯拉单车可节省114美元

特斯拉通过取消超声波传感器(USS),改为仅用特斯拉视觉系统(Tesla Vision),每辆车大约节省了114美元。今年10月,特斯拉宣布此决定。

盖世汽车 2022-10-15 08:38:03
VR/AR

扎克伯格在元宇宙里长了腿,但看起来还是很假

扎克伯格在出席2022年度Meta Connect线上活动时给自己的虚拟形象加上了腿,这也是扎克伯格首次实时展示自己的完整虚拟形象。

辰辰 2022-10-14 09:32:55
交通出行

研究显示近半数美国司机将高级辅助驾驶系统当自动驾驶用

一项调查研究发现,使用特斯拉Autopilot或通用汽车Super Cruise等高级辅助驾驶系统的美国司机往往将自己的车辆视为能实现完全自动驾驶。

小小 2022-10-14 09:27:30
VR/AR

赋能元宇宙:Meta最新VR头戴设备发布,售1499美元

这款设备是作为更高价格区间的高端设备。这款产品更侧重于商业用途,旨在最终取代笔记本电脑和工作环境,继续“赋能元宇宙”。

澎湃 2022-10-14 09:05:44
VR/AR

Meta推出全新VR头盔Quest Pro 售价1500美元

Meta在年度Connect大会上推出新VR/MR头盔,它将于10月25日正式开售,定价1500美元。这款产品对扎克伯格来说极为重要。

新科 2022-10-12 20:07:35
企业报道

【人事】阿里达摩院人工智能科学家杨红霞离职

阿里达摩院大模型带头人杨红霞已于9月初离职。作为重要人工智能科学家,杨红霞博士是超大规模多模态预训练模型M6的技术负责人。

杨晓鹤 2022-10-13 09:07:42
VR/AR

价值几十亿的元宇宙,玩家只有两位数,元宇宙的遮羞布快被扯掉了

元宇宙的未来或许有无限可能,但现实是我们在 2022 年的元宇宙能做什么。如果交给文中的两位作答人,答案会更加具象。

爱范儿 2022-10-13 08:55:25
AI

蔚小理造芯:谁在激进,谁在谨慎

蔚来、小鹏、理想的自动驾驶芯片,最早可能于 2024 年左右上车。在这之前,整个智能电动市场的格局正以超预期的速度变化

马慧 2022-10-12 09:31:04
VR/AR

腾讯、京东抢滩布局!产业版元宇宙初具雏形

多名业内人士分析,大厂对产业元宇宙的侧重,一方面是由于消费级元宇宙的商业落地,依然有很长的路要走。另一方面,元宇宙尚存争议。

黄心怡 2022-10-10 20:05:15
交通出行

互联网巨头造车:小米百度一言难尽,阿里腾讯人间清醒?

过去几年,互联网巨头掀起造车热,如今,无论是走独立路线的小米还是联合传统车企造车的百度都面临种种挑战,汽车迟迟无法落地、量产。

价值研究所 2022-10-11 09:23:17
企业报道

旷视科技还未跳出“死亡之谷”:上市之路坎坷 深陷盈利困境

旷视科技曾被寄望最有可能摘得国内“AI第一股”。随着2021年商汤科技登陆港交所、2022年云从科技科创板敲钟,“AI第一股”称号悄然易主。

吴楠 2022-10-10 09:03:25
交通出行

拆解“腾讯”汽车业务版图

对比百度、小米下场亲自造车,华为“手把手”指导车企造车,腾讯布局汽车赛道的业务逻辑是什么?布局深度究竟如何?

肖莹 2022-10-09 07:46:09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