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智能硬件

马斯克要大规模部署人形机器人Optimus 专家称没那么容易

特斯拉将在本月底的“人工智能日”活动中展示其Optimus人形机器人,并计划大规模部署到其得克萨斯州工厂中。但专家对此表示怀疑。

外媒 2022-09-23 09:39:42
企业报道

商汤失意:部分核心业务“消失”,高管天价薪酬争议不断

此轮调整中,商汤科技核心业务——智慧城市事业群成为了重点波及领域,该事业群约500人离职,削减比例达25%以上,有业务团队整体裁撤。

周文猛 2022-09-23 09:26:27
VR/AR

奢侈品拥抱元宇宙 推NFT是噱头还是创新?

摩根士丹利研报亦指出,元宇宙可能需要多年时间才能构建起来,但对于奢侈品公司来说,元宇宙中的社交游戏和NFT带来了两个更近的机会。

杜蔚 丁舟洋 2022-09-22 08:56:33
数字娱乐

明星接连“塌房”,虚拟偶像代言费数百万成最大赢家?

找明星代言面临“塌房”风险,不少品牌开始将代言的合作诉求,由真人转向了虚拟偶像或IP。

翟元元 2022-09-20 09:01:08
企业报道

马斯克解释为何将星际基地设在德州:火箭残骸也不会砸到人身上

马斯克说,发射场地还需要面向海洋,朝南朝东。他说:“当你向东发射时,你可以利用地球的旋转进入轨道。”火箭残骸也不会砸到人身上。

环播 2022-09-20 08:54:07
VR/AR

Meta进退维谷:官司不断,股价两年新低

从元宇宙的概念被扎克伯格引爆之后,人们似乎看见了人类的未来文明是什么样的。但Meta交答卷的那一天,目前看来还十分遥远。

方彬楠 赵天舒 2022-09-20 08:41:18
VR/AR

VR新品PICO 4官宣定档:海外及国内分别召开新品发布会

这是PICO加入字节跳动之后推出的首款产品,因此也备受各界关注。目前新品PICO 4 已在天猫、京东、抖音等各大电商平台开启预售。

志安 2022-09-19 16:05:02
交通出行

美国搞芯片禁令打压,中国自动驾驶会被“卡脖子”吗?

目前,蔚来、小鹏、理想、威马、上汽、集度和小马智行等主打自动驾驶技术的中国车企和自动驾驶公司都明确使用英伟达提供的AI芯片。

陶震 2022-09-19 09:50:26
企业报道

英伟达又逼走一个车企,自研芯片箭在弦上

通用汽车旗下自动驾驶公司Cruise正在同时自研四颗芯片,预计2025年前搭载到为全无人驾驶设计的车辆Origin上(不设方向盘或脚踏板)。

李安琪 2022-09-19 08:24:33
交通出行

大疆“搅局”辅助驾驶江湖,自动泊车下放10万元级别小车

根据上汽通用五菱提供信息,辅助驾驶系统依托大疆的车载立体双目摄像感知系统,由上汽通用五菱负责仿真测试体系验证,大疆进行算法优化。

一财 2022-09-19 07:49:41
交通出行

承诺自动驾驶却迟迟不能兑现 特斯拉被诉“欺骗”消费者

美国加州一位男子称,特斯拉“欺骗性、误导性地”推销其驾驶辅助系统,同时又一再向公众表示公司永远立于完善技术的潮头之上。

新财 2022-09-16 09:42:04
交通出行

“无人驾驶”竞争白热化:中国城市比拼开放度

多个城市争先允许自动驾驶商业化试点,背后有政策方向和经济效益的考量,在自动驾驶商业化明显提速的同时,行业矛盾也亟须政策法规指引。

中新周刊 2022-09-15 08:53:43
VR/AR

多角度解读:为什么Web3.0很重要?

Web3.0实际上解决的就是人们通过各方面拿回互联网自主控制权,从而确保自己能真正拥有虚拟世界中自己创造的价值。

杨磊 2022-09-15 08:50:47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