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华为最快今年底推出运行鸿蒙系统的手机产品

行业分析师马继华预测,HMS发展迅速,华为有望最快今年底前就推出搭载鸿蒙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产品。数据显示,HMS月活超400万,全球开发者数量超130五年,已经面向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服务。

不过报道称,Mate 40系列定于9月登场,仍然没有GMS,系统是基于Android的EMUI。【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格隆汇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华为首款鸿蒙手机或明年正式推出:定位中低端 不对处理器做过多要求
鸿蒙“备胎扶正”,华为背水一战
华为王成录:美的、九阳将很快发布搭载鸿蒙系统的家电产品
鸿蒙OS2.0发布:12月推出手机版本,明年华为手机全面支持

精彩评论